virna

行善积德

2014.08.16

先说好我是腐。
有些BG也能萌起来,GL的话是支持但并不会特意去看。


怎么说呢最近有很多事情发生了嘛,又提到了“老婆还能再找”这句话。
不能说是商品,不过这句话确实把老婆的价值贬到了最低。
同学问为什么不是“孩子可以再生”,我说那件事讲到切子宫了所以情况特殊。
这样讲来搞得像女人没了子宫就没意义了一样。


但是我想说的主题不是这个。
喜欢上的BG不多,个人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心理成熟聪明的类型。
为什么会喜欢BL呢?目前来看可能是相处模式。
男と女、当たり前でしょ?
由于自己家教的缘故。母亲是很独立的类型,父亲也不喜欢卖萌装傻的女性,所以自己也不是很女性化。
小学时没看过言情小说,后来就掉坑了所以对现在的言情小说几乎没有了解。
至少现在看来更喜欢BL之间的那种平等的关系。
因为都是男性,所以基本上一开始都是朋友之类的关系,年龄也不会差很大。
往往在交往途中很自然,几乎和交往前一样的也有。
互相照顾,互相爱慕,互相尊重。
不会有某方的完全强势。
因为是同性恋,光是在一起就需要很大的勇气,所有也不会有很多“随便在一起”的情况。
举个不恰当的例子,free。
虽然比较恰当的是另一CP,但是因为说某些CP可能会被喷所以还是说怜渚好了比较安全。
怜出场前给人严肃的感觉,出场后就是个逗比。
渚则是一直保持乐观开朗的形象。
其实这对说CP应该是组合更好。
怜一副逗比样还有时傲娇,但到关键时刻绝对会认真温柔地为朋友考虑;明明不属于那个四人组总是被排除但从未抱怨过。
渚看上去似乎不谙世事,但还是会卖蠢逗朋友笑;看上去好像常常说错话,但真到关乎朋友心情的时候从不多说一句话。
其实他们都比我们要成熟很多。
这个例子不太恰当大概是这个意思。
好吧说到底还是想提MH。
啊,或许可以把这个比作双箭头。
M会照顾H也会宠他也会在关键时刻阻止他会在意他的想法。
但是H并不是光被照顾,他也意识到了自己一直在接受M的帮助,M的心理细小的变化也能看出来。
M在付出,H也在努力回报。
两人的在一起(此处不特指交往)已经成为了理所当然的习惯,双方都能大概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即使时常会为此困扰。
很自然平等的关系,会为对方思考,但确实有爱。


因为是同为所以不会出现“过分的撒娇”“过分的傲慢”“过分的宠爱”。
以上三点玩游(qing)戏(qu)的话还是挺萌的,养成习惯还是算了吧。
常常会看到街上女方突然愤怒地要求离开男方下跪(不一定)求女方原谅;或是女方无理取闹最终男方道歉;或是男方将女方当作所属物品;或是男方完全听从父母处理婚姻。
“你这是怎么回事!你居然…!”
“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
当作游(qing)戏(qu)还是蛮好玩的。


同样是人,只不过一个男一个女,怎么就跑出来优越感的差距了?
但毕竟千百年来的传统了,习俗要改也不是一天两天的。
已经深入人心了。


说了半天其实自己连恋爱都没有经历过。
“呵呵只是一个腐女在为自己的恶心的兴趣找借口。”
“这人中二病吧自以为很了不起。”
“才这么点年龄要看出来文化了。”
如果我是大大的话,肯定会有人这样黑吧,还好只是个小透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