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na

Virtue

感觉同样作为学术女儿组(?)这两个人的还是有一些相似的?就想着让她们换了身衣服!(其实是去年万圣节想画夕心【。)

可以说心音是56以来最喜欢的角色了吧,虽然对グーロイネ见人就解剖的性格并不感冒,可是很喜欢她的面具!!!!不知道为啥就特喜欢鸟嘴面具!!!

要是这两个人的出场以后能增加就好了啊……虽然感觉没什么希望……

说起来不知道グーロイネ到底怎么翻译网上搜图也搜不到什么……希望有人可以告诉我应该用什么tag我再加上去【。

另外当时万圣节夕心的梗我想的大概是:

心音:快看我这身衣服!

夕神:哼果然没成长,还喜欢过小孩子的节日


(下含剧透):

----------------------

----------------------

说到这两个人相似之处……母亲都是搞科研的,可惜一个被杀一个入狱(当时真的不想选是妈妈掩盖了现场结果这处错了好几次orz)本来还想着哇封面上这两个人看起来会成为固定成员结果出场一章就进去了我:???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