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na

Virtue

关于夕心的一些感想

*逆转裁判5、6剧透慎
*痴汉脸,没什么逻辑
*可以说是安利
*
*
*
*


突然就看到6的第四章了想起来他们有多么好了,之前也写过真遥的所以这次来写个夕心。
好久没有深入萌过一个bg了,这回我真的到处搜粮到处安利所有会看b站的人你们快去看实况啊这对好萌啊
嘿今天我就来说说为什么我喜欢他们在一起,为什么不是别人在一起

总之大家应该都是看过的那我就剧透一下5吧
我意外的喜欢心音绝对不是因为她名字的读音和我一样【x
二十一岁的夕神在十一岁的心音妈妈的工作室学习工作,虽然没有很具体讲但我相信他们俩关系怎么样大家都知道【?
心音被卷入母亲被杀的事件,夕神安慰了她并抱她离开,随后自己担下所有罪名锒铛入狱。
心音去美国学习法律,十八岁便提前考出了律师证回国。
七年后夕神尽管做着检察官的工作,还是面临死刑的危险。
虽然边让心音放弃律师(个人理解是不希望心音再次因为事件被怀疑以及本身傲娇性格),但也一边确实期望着能让两人都洗清嫌疑。
逆转6里两人的案子和主线关系不大,也没有威胁生命的危急时刻,但是合同作战还是很好吃的【x

总结:
翻了一下我之和别人安利时候说的,其实我根本就没有先从“爱情”角度入手,所以我根本没有去考虑到底什么时候他们互相喜欢互相攻略那种恋爱的剧情。
但是重点就是夕神几乎毫不犹豫的首先想到把心音带走并袒护她(不管他是不是认为真的是心音做的),而心音也坚持了七年在十八岁就能考出律师证肯定也不是按部就班学习的。两人都在对方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了对方并将对方视为当时最重要的东西。
这种互相拯救的感觉,很好。

关于5最后夕神说的找到了比自己性命更重要的东西……即使刻意不去想这是指爱情指心音,但是在这七年里他确实把心音的生命放在了自己性命之前,这是事实。
但这并不是一个英雄救美式的故事,“美”花费了自己的人生甚至可以说比“英雄”更多的精力来用正当的方式(辩护)救了“英雄”。
关于5最后一章两人的别人都看不出来的合作,我真的捧着脸一脸痴汉样看的。我不知道两个七年没见的人哪来的默契,就算是心音回来后,在审判时你们也不是天天见,一天也就几个小时啊……
还有之前那句“不能放弃,还有人在等着你”(意译),我不清楚写剧本的时候是有没有考虑到夕神也算等了心音七年这点还是单纯谈忍在等心音帮她无罪辩护(没记错的话这里好像是忍很久没看了不是很记得)但是我就要这么理解……忍在等着心音帮她辩护,而这句话其实也暗示了他让心音不能就此放弃因为他知道心音这么努力就是为了帮他并因此等待着!

关于6夕神表示我只是为了面我才不帮你,是人都从姐姐就夕神时看出来了你是傲娇所以我知道你确实很想吃面,但我知道你这句话也有更多的解释【滑稽

好了告诉我,互相都把对方放在第一位,你们说这种感情叫什么,你们俩不在一起谁应该和你们在一起吧:)

希望能出78910看到更多官方糖,那种会提及小时候的事的糖【抹眼泪】就喜欢看这种“青梅竹马”互相暗恋,虽然他们俩像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喜欢对方的那种,所以明明没有正式在一起还能相处这么好【x 没关系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好【比心

评论(4)

热度(30)